Tuesday, July 6, 2010

tired...

累了
我真的累了
为什么,就是要这样对待我呢?
我不喜欢这样的日子!
咳!!!

为什么我…
最近都想起了她呢?
现在才来后悔?
现在才来忏悔????
我真的好傻…
有段……那么美满的感情
却被我一手毁了!!!!!
我好恨我自己!!
真的无法原谅我自己!
现在看见她的每样东西真的很想很想哭!!!
有谁能了解我??????有谁!!!
真的好想她回到我身边!
真的好想!!
可是……
我们没机会再进展了
或许……
我会选者默默的爱着她吧
我和她……
在一起了1年半++
有史以来……
最不想放弃
最舍不得
最认真
最伤
最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哈哈!哈哈哈哈!!!
我真的很可笑!
现在说那么多干嘛?
挽回的料吗??没可能!!!
她已经不爱我了
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
这一切真的太晚了!
我说的那个她,应该懂我在说你吧?
虽然我们只是个普通朋友了~
但是
我回为了你改变!
会让你觉得我有安全感!
会给你享受公主般的生活!
会努力的赚钱!
会努力搞好自己的事业!!!
希望……
在我成功后…
你给我个机会好好的去爱你好吗?
之前的恋爱方式我真的错了~
最近,我开始慢慢了解了女生说需要的~
真的~相信我!
我会变成你可以依靠的男生!!!!
还记得以前的结婚证书吗?
我到现在都还留着!
我会让它变成真的!
仪……我会让你看见我所为你改变的这一切!!!


啊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