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好多天没来这里了…
今天是星期天
我尽然在家也
奇迹奇迹~哈哈XP
这几个星期发生了不少事情
20.07.10
我们一群好朋友在933去伟安的妹的生日趴
到了那里没想到那么多人
就感觉很闲
我们就自己开了一间
那晚真的玩得很疯
连伟安都被我灌醉了~哈哈哈哈哈

我们玩到快2点觉得闲了
换地方!
我们去麦当当~哈哈
那里很多人咯
还遇到朋友==
几丢脸一下,带醉汉去麦当当==
在那里喝一下就全部回家咯~~
因为很累+醉
这时候
没想到啊熊回家路上出车祸了!
就因为那辆摩托没戴安全帽!
啊熊好心闪他,就这样失控撞进水沟再弹回来马路打转
车子停下来了
啊熊自己从窗口爬出来!
那个死没良心的摩托!
尽然就这样走掉???
去你妈的chao嗨!!!!
鄙视驾摩托的!!!!!!o0o



知道各一天我们才知道啊熊出车祸
因为他忘记我们的号码了
所以没通知我们
隔天他通知我们
我们都不相信他
因为他还有说有笑
过后伟安也打来给我
那时候我和lion ruby他们在女人聚会
突然间感觉真的不对了
就直接跑去医院了
要走的时候lion也跟来了
因为时间的关系
我又不能跑快
担心灯下发生什么是难和lion的父母亲交代
只好放松点心情
到了那里
以为啊熊真的是骗我们的
因为那里的病房都是马来人==
走到最后面终于看见他了
吓到我==
他咳有说有笑勒==
我们都紧张死了
幸好啊熊没事
只是手断~

我们就付出我们的爱心关怀他~哈哈
过不久就回家了~因为太晚了lion还有读书~
然后还有发生事情啦~
懒惰说了~哈哈
有一个要说
我和J吵架了><
幸好过后又和好
呼呼~~~哈哈


阿杰(PS:lion昨晚你说的我会听进去的…谢谢啦=]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