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人总在幸福的时候不明白自己已经得到了它,还因自己的盲目追求亲手把得到手的幸福给毁了…

人总在幸福的时候不明白自己已经得到了它,
还因自己的盲目追求亲手把得到手的幸福给毁了…

喜欢上这句话…
这句话真的好适合我…

最近,
和一群好朋友吵架了…
就因为一件事,
或许是他们所说的…我很小气吧?
可是…
我就不应许她那样说她啊!
我不许任何人欺负他说他!
熊,安说的当她在开玩笑,其实我也没怎样~
只是说到她我的情绪就…
希望你们能原谅吧=]
我承认我太过冲动了…
把你们的面子书给删掉了…
我现在都把你们给加回去了哦~
只是除了她吧…
还是接受不料,对不起…
因为她们对我太重要了,接受不料妳那么说她们…
而且妳的语气也不是在开玩笑吧?
也因为这件事…
我和她们也很少出来了…
人也突然空虚了起来,
好不习惯。

还有一件事…
Lion,Ruby~
我和你们出去时没很闷~
只是有时候都在发呆罢了=]
就因为每次发呆出门也习惯了啦~
最近,真的喜欢了发呆…
哈哈哈哈~
所以你们别误会我啊~
可能我的脸天生臭+黑脸吧=]

希望…
明天以后一切是美好的=]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