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……

突然想问一个问题……
如果,
如果真的有一天…
我真的死去了
她会来吗?
有谁会还记得我?
又有谁会因为我去世了而哭呢?
我很好奇……
有谁能回答我呢?咳……

最近的我好乱好烦!
乱,为了生活乱……
烦,为了感情而烦……

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宝宝一样呢???
没烦恼,没犹豫……
我好讨厌现在!
可以的话~我不要出生在现在!
我要从新开始!!!!!
不会为了感情而去烦恼!
我恨爱情!也对爱情失去了希望!
为什么他们要这样伤害我?
好后悔谈恋爱!

因为他们的伤害……
我不敢去追求任何人!
怕会再度受伤害。
真的完全失去了信心!咳!

可以的话……
真的想换个环境……
真的不想再遇见她了
每次看见只会让我想起以前的事!
我不要和她的回忆!我不要!!!
我都要忘记掉!
i hate u!!!!!!!!!!!

在这半年里…
谢谢我的姐妹兄弟们陪我度过.
lion
ruby
ruikie
shirley
weiann
ahxiong
xuan

有你们的陪伴,我…足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